白椰椰(经常爬墙随缘更新)

垃圾堆放地
随缘爬墙,脖子以下在wb(id三点86091)

记个梗(上)

尝试记梗,我的智商不知道能不能圆润的圆出来
动物世界au超蝙超,清水向
设定两人马甲已掉
之前看完点映的产物

蝙蝠侠发现每年都有哥谭人开始陆续失踪,失踪者大部分是窃贼,赌徒,流浪汉等社会底层人士,有一个很明显的共同点——他们都欠下巨额的债务,然后在几天后销声匿迹,接着债务被清零。
蝙蝠尝试追查这些人的踪迹,但是仿佛有看不见的手在阻挡,只查到这些人都出国并且到达了相同的目的地。

布鲁斯追查到有一个人回到了哥谭,就用蝙蝠侠的手段问他,那个人回答:船和游戏。

等布鲁斯调查了更多想再来找他时,这个人又消失了。
于是蝙蝠侠乔庄打扮伪造身份,扮演一个亡命的赌徒,欠下高利贷,果然没过几天有一个戴墨镜的人来找他,问他想不想还债,接着被套上头套带走,他被带到一间地下的房间里,见到了他们的老板安德森,安德森告诉他三天之后再来指定地点找他,或许他用一辈子时间才能还清的债务在一上午就能还清,甚至能赚钱。

布鲁斯假装犹豫然后答应,签下合同。

三天后,许多相同的人被聚集在一起,注射麻醉剂带走。但是老爷是谁啊,不可能这样被放倒。蝙蝠侠暗中摸清了对方的人数,以及自己身处的位置,并装好了摄像头。
他们在公海一艘名叫命运号的游轮上。
很快他们被打上编号并唤醒,安德森为他们讲解了游戏规则,12张卡片全部打出,并且持有3颗及以上的星。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规定。

也就是说,游戏中,可以为所欲为。

布鲁斯正在思考是赢还是输更方便他的行动时,他看见了克拉克。
克拉克也认出了他。

克拉克作为记者在医院调查底层单亲家庭的生活发现有一个孩子的父亲不见了,而孩子还欠着巨额医药费,但是根据周五的人了解父亲的品行并不是那种会抛下孩子不管的人。
于是克拉克发挥记者精神,也为了这个孩子不失去最后的亲人,追查他父亲的下落。最后伪装成被损友骗了房子,损友消失不见,作为担保人欠下大笔债务的,老实的,从小镇到大都会打工的,小镇男孩来到了船上。
但是没想到遇见了布鲁斯。
克拉克用x视线透视了船,确定最底下一层是实验室,有很多被基因改造了的‘小白鼠’,而他要找的孩子父亲,很大可能在下面。
而顶层则是一些达官显赫,在看他们这些走投无路的人的竭斯底里的表演。
于是两人一合计,克拉克假装被淘汰送进小黑屋,去底层找他要找的人,布鲁斯赢去上一层调查罪魁祸首。

然后两位巨佬开始演戏。

为了使过程自然,克拉克用透视看牌面,随便跟人有输有赢的赌了几把,然后‘顺其自然’的遇见了哥谭•老混混•经验丰富•亡命之徒•布鲁斯,把大都会•纯朴无害•心地善良•小镇男孩•克拉克坑进了小黑屋。

布鲁斯则顺利去往二层。








智商不够用后续容我再想想orz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