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椰椰(经常爬墙随缘更新)

垃圾堆放地
随缘爬墙,脖子以下在wb(id三点86091)

一点自己总结的剧情攻略

1风晴雪支线触发后,化香果在靠后的阳平俠义榜刷出来的,是交五条鲈鱼,我当时剧情推到去鼎湖给轩辕找弓箭之前。

2北洛的黑王服在巨兽之影之后找霓商,做完回忆任务之后,传送去王宫再找霓裳(ノಥ益ಥ)我在城里转了半天才想起来还有王宫这种东西,巽风台也有一个支线触发。

3苍虬鳞在鼎湖钓鱼钓苍虬的。

4变成原始丛林的鄢陵侠义榜,五个大米应该是寻宝得【为什么说应该,因为我还没凑够五个】,大米在得桐林地,灯是研究鄢陵建筑,建筑图纸是升级工匠自动会有。

5支线古剑剑灵剧情推荐等后期再回去做,不然比较难打。大佬请无视。

6云大佬的金乌玄裳在带越三郎去找余梦之。。余梦之的枕头边,千万不要点灯,先拿衣服以后拿不了了,实测,读档回去拿再读回来行不通。

7请务必先升级家园的基础设施。还有升级武器。

8智商捉急解不开箱子怎么办,看见箱子先存档,符纸用完也没打开再读档回去。家园研发也是同理。

9在天鹿城被破打赤厄阳(大天魔)之前,请务必备好一坨药。赤厄阳转圈技能,在他技能前摇时就往远跑,两段都能躲掉,或者后期点起星蕴,战意回的很快,用战意技能卡掉。

10等有了裂空之后回古厝回廊,在升降石头下层有个箱子就可以裂空过去开了,里面有什么我忘了。

11后期回家睡觉可以触发打夜长庚支线。(我在去巫之国之前触发了)

12支线任务青离玉十个在原始丛林鄢陵侠义榜任务,交二十个弓灵精·极。

13鼎湖那些伪装成材料的蝎子是会动的,捡之前观察一下。

14鼎湖会触发姬轩辕一段剧情,应该需要男二在队,任务叫意念幻城。

15魇之骸地图刷出来之后就能进去触发轩辕支线。

16花了1小时在罪渊里点血字,只有地图最上面那个大圈的坐下螺旋形地点有一个能触发男二剧情。。。

17家园里悬空的摆设,实现有三步
首先做一堆台阶和几个平台(台阶可以叠加,越垒越高)
其次把台阶竖着叠加垒上,然后在上面放上平台
然后就可以在平台上摆放东西
最后把台阶和平台都删掉,东西就悬空了

18缙云boss吃控,可以在他技能抬手的时候打断他,或者用防反打,不建议用躲得风筝他,耐力条会不够用,而且缙云贴的很紧

19田鸡钓不到鱼苗。。。哪位大佬能掉到千万告诉我。

评论

热度(24)